扫一扫
0791-86733112
募捐箱管理分会
发布时间:2009/12/30 00:00:00

     募捐箱管理分会,于2009年12月13日成立现有慈善义工130名。为了增强人们的慈善理念和意识,让更多的人关心慈善、参与慈善,并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。南昌慈善总会、南昌慈善义工协会决定在市内车站、码头、港口、宾馆、酒店、商场、各银行、移动、电信等部门的服务窗口等公共场所设置300余只慈善募捐箱。对此,南昌慈善义工协会专门成立了募捐箱管理分会,负责管理、维护和开展劝募工作。分会成立以来,已在商场、宾馆、酒店、长途车站等公共场所摆放了一百二十只募捐箱,加之原设置的募捐箱计200余个。募捐箱的摆放和所募集的善款,主要用于帮助那些需要得到帮助的困难群体,提升南昌城市的文明程度,是城市文明的标志。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朋友参与、加入到我们义工队伍中来,在工作之余,尽我们的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,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。让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在建设和谐社会的今天发扬光大。
    凡年满18周岁,身体健康;愿意尽自己的能力,在工作之余;为社会和他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善事,帮助那些需要得到帮助的社会群体。可以联系我们,申请加入南昌慈善义务工作者协会,经审核、批准后成为一名注册慈善义务工作者。申请加入南昌慈善义务工作者协会的人员,请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《南昌慈善义工协会章程》《南昌慈善义工管理办法》。携带一寸彩照二张、身份证复印件一份,在活动期间交分会管理人员,办理《南昌慈善义务工作者》证。
    欢迎共产党员、共青团员和为人正直、作风正派、责任心强的爱心人士,加入慈善募捐箱管理队伍。欢迎具备一定专业技能的爱心人士加入义工队伍。


 分会领导机构:
 会长:刘庆惠
 副会长:陈燕、舒建芳、陈文辉

 秘书长:许得林
 QQ群群号:
 联系人:   电话: 

上一篇:关爱分会
下一篇:
爱心帐号:
200706022628
南昌慈善义工协会版权所有   备案序号:赣ICP备05147341号
电话:0791-86733112 传真:0791-86733112 地址:南昌市象山北路129号
未经授权禁止对本网站文字及图片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建立镜像 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支持汉邦互动